一只活页本的日常

超超超可爱!!!!!

yae:

多图预警,非wifi慎入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当初以活页的姿势入坑,看到别人貌美的定页跨页拼贴后...也想要尝试来点华丽丽大动作的拼贴~但是奇怪就是舍不得放弃活页本。集齐  死沉 稳重, 贵 优雅, 啥都能塞 综合性强等特点,形成活页本的魔咒控制着我...换到第三个活页本时,在FF和KK间取舍好久,最后终于选择了KS拉链包(//▽//)

禁欲系路线,外表冷酷的黑色皮面,内里金色内环配着高亮玫粉闷骚得一塌糊涂。

之前的本都是A5的规格,刚开始用A6感觉相当不习惯,对于话唠来说好像刚开了个头就没地方可写了..时间久了好像也习惯了,小范围拼贴还是可以完成的。

目测周围A6活页多用来当to do list,但是感觉用来一日一页也挺不错,而且A6的优点是比A5要轻一些(虽然整只也没轻到哪去),然后对于喜欢充实页面的强迫症来说,最重要的是填满A5的页面要容易得多。而且听说最近ks又出了新的烟粉色拉链包...

好了进入重点吧。活页的使命就是要被乱赛的...比不上把活页做成变形金刚的大触们,分分模块还是很容易的❤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页镇~

分隔页是某宝上另配的黑白波点,自我感觉还是很配ks风格哒。左侧收纳袋都是少量胶带分装以及便利条之类【缺点是摊不平(╬ ̄皿 ̄)



【睡眠时间的自我 管理 放纵】

虽然是想管管自己晚睡晚起的毛病,相当失败啊。几乎都是12点以后…不上课不加班的周末更加放肆(是的都怪宅女生活丰富多彩



 

【weeks】

并不太注重装饰,只是每日获得的信息简单记录,也可以作为回头补手帐的提示点 





【阅读记录】

为了实现年初定的读书目标而设立~(暴露了我是东野粉XD) 




【刷片记录】

看过的电影做的记录。和阅读记录一样,比较令人深刻的书评影评之类会写到当日手帐里,并没有单独分离成为一个部分。 话说今年看的电影真的好少~




【色卡】

方便在手帐上画画时用色对照 ~




【韩语笔记】

为了提高阅读量,摘抄的短文或者对话之类,比较生涩的单词语法会标注。(不下笔加深印象的话大概我的记忆就只有七秒吧0_0




【随手画】

偶尔会想练习画画,或者是被基友拜托画画之类…基本功苦手总是画得毛病百出..比较符合当日信息的或者有心情的时候会直接画在手帐里



【家庭账单】
为家庭重大事项开支做的记录。类似理财app下了不少,因为更新或者软件原因有风险。还是觉得下笔记录靠谱一些~



【手帐】

整个本子里占比重最大的一部分。将近一日一页的频率,有时候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偶尔懒得写也懒得补了

放一些自己非常喜欢的页面吧(原谅我千奇百怪的滤镜吧















大概目前能想到的就是这些,这个本子基本用于私人生活,自我感觉太炫目不适合在办公场所翻出 (•ิ_•ิ) 以上。

谢谢食用~

耐心翻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【手动比心



评论
热度(88)